close

《 日製-Artbox (208-W201) 》 
《 208片-18.2×25.7cm ,木拼 》    
《 Artist-宮崎駿 》

 龍貓(野原散步) (1).jpg  

任何卡通都擊不倒龍貓的!!很少見日拼會出木拼,謝謝艾的借拼~ 艾的拼文→有故事介紹喔~

 

最特別的就是這個小巧的木製外盒了~

 龍貓(野原散步) (2).jpg 龍貓(野原散步) (3).jpg  龍貓(野原散步) (4).jpg 龍貓(野原散步) (5).jpg  

 

我覺得是木拼,它的木質像書櫃那種白橡木的感覺(不負責任推測喔 XD)

拼片會有〝糙糙〞的邊且會掉屑(艾玩過後,我玩時還是有掉呀)

龍貓(野原散步) (6).jpg龍貓(野原散步) (7).jpg

  

而且部分出現折痕  ̄▽ ̄||  (艾~我沒有摔到它們 > <)

龍貓(野原散步) (9).jpg

 

我覺得草叢不好拼,又出現不知道自己拼得對不會的錯拼感 > <

幸好只有208片 還可以接受~ 

龍貓(野原散步) (8).jpg 

 

不過可能因為這種〝糙糙〞的邊,我第一次遇到可以懸空拿起的木拼 W0W

龍貓(野原散步) (10).jpg

 

白天自然陽光照來一張 (第一張是晚上日光燈照)

龍貓(野原散步) (11).jpg  
PS我覺得圖案有上一層膠保護色彩,因為沒有木頭味,反而有種不自然的膠味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500p↓ Artbox 木質拼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